天天天明la

最担心的事来了,手游顾黑化。我先来yy一个黑化人设

    

     既然都要被骂,那我先来篇黑化顾好了,本文版权开放给手游顾惜朝,包括商业化,拜托了,鸽子姐姐,你在乙女搞黑化?在端游连原著顾惜朝和戚少商互断一臂也照搬(人家是温瑞安,大师有文笔在)。人家剧版男编剧也知道改编,大圣,哪吒之魔童也知道经典重构。

我不会写文,所以是简单人设向,有空可能会做个短pv(和ol混剪的mv?)(为什么乙女男主要黑化,这不是男二的任务吗?)


一句话总结就是,卷毛小王子黑化复国(联宋抗辽),穿越女主(旅妹在现代2年)冒死带其隐世。

新图长这样,pv比卡面好,还有幸好接吻的卡面后面修改了眼神(很久之前路透接吻卡面丑),我还是喜欢旧画师画的顾惜朝卡。尤其是生日茶楼那张。




先介绍背景,顾母是汉将之女,和金二王子在不知情下相爱后相杀,二王子在战场上死去,顾母被告密全家倒霉充军,自己和家里女眷被卖去勾栏。后来得侠客柏拉图仰慕,教小顾文武。

小顾在探花被革失意后知道身世,在暗恋他的金国女二(权臣之女或护国大将之女都可以)的帮助下身份恢复,率兵反抗辽国,当时辽国最强大,宋金都在其压迫之下。我记得后面还有个海上之盟(公元1120),宋金是合作抗辽关系。(因为家人充军和探花被革的原因,在金不被怀疑,还有他是二王子的独子)

旅妹穿越回宋朝大概是公元1119年(这个好像是遇见苦力组推测的),公元1115年,元颜阿骨打建立金国。

这里来一段背景

金朝建国后,在护步答冈会战中大败辽军,随后展开以辽五京为战略目标的灭辽之战 。攻取五京的前后步骤是东京(今辽宁辽阳)、上京(今内蒙古 巴林左旗南)、中京(今 内蒙古 宁城西大名城)、西京(今山西 大同)、南京(今北京)。公元1120年,金与宋 签定“海上之盟”共同对辽,公元一一二五年,辽天祚帝被俘,金国完全控制了北方 。


但这是个爱情故事啊?爱情呢?

先介绍NPC

女二:被小顾从山贼手上救了并一见钟情(剧情的话,女主和女二一起被山贼绑了,我顾先点火分散山贼注意力免得女主出事,让人装成小仆去报官说巡护大人被山贼绑了,带兵剿了山贼)


身世的话,小顾长得有点像死鬼父亲,答谢宴上,完颜xx留下他,并秘查顾身世。刚好女主发现十三凶徒之一线索,我顾陪女主留下。(十三凶徒是盛家庄惨案缔造者)


男二:也是王子,战场对手,互争功劳,有点喜欢女主。


1,女二觉得她和顾是同类人,小顾 不喜欢女二喊他金人名字,于是女二喊他惜朝哥哥,女主喜欢的是以前的小顾, 女二把他往野心方面拉,女主把他往善良那边拉。


2,女主对顾失望时,顾醉酒(不会酒) 与女主船戏,在我顾快死时,女主吻他。(设定是先船后吻,但船戏提示结局 开放)


3,女主穿越人设,逆旅公司让她知道我顾后面会死,所以想拉他远离权力中心去归隐。


4,我顾后面有曹操那种头疼病,只有看到女主才好,男主忙着和哥哥斗争事业,女主每天都在放弃男主边缘,但男女主经常发糖。有一次送最奢华的西域产翡翠玛瑙耳环,但女主想起以前手工的珍珠耳环。


5,女二多次偷害女主,女主受伤昏迷,我顾从此不想再见到女二。


6,教女主弹琴,想起以前教女主弹琴。


7,我顾快死去,回忆两人第一次相见,翩翩书生。一生最幸福的日子是和女主那段平平凡凡的日子。


8,女主逆天改命,救活男主。男主选择了归隐,就是离开金国,女主和他在自在门那里接任务,然后不小心探索到女主皇族身世(瞎了眼的申王和楚相玉),接着被追杀。这一段好像官方正在进行时,那就继续剧情,这段也可以放在开始。

最后来张黑化小顾。



补充一下,手游剧情我可以天马行空乱写。但是剧版和端游版我还是喜欢图片这样的,两种境况下表现各有特色。


辽王殿下是金国的元颜阿骨打的儿子之一。因为是前传有点憋屈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7)